小霜

开心快乐每一天
想做一个输出者
学习着热爱生活😁

睡午觉梦到的超级狗血脑洞

1/9   5/9  be  ooc

甜心高中时候因为体型被校园暴力,跳水想自杀,被路过的校园男神小一救了。从此默默暗恋小一,由于自卑不敢表白。高考之后各奔东西。

长大之后,减肥成功的甜心开了一家面包店,再一次遇到了小一。慢慢两人产生了好感,但是由于自卑甜心一直没说自己是那个被校园暴力的小胖子。最后在小一的攻势之下,两个人在一起了。

这时小一的公司出现了很大问题,濒临倒闭。甜心无意间发现竞争公司的CEO是小时候住在他家隔壁说过想娶他但是后来搬家出国的劳务,就瞒着小一,去接近劳务。劳务认出他之后追他,甜心为了小一答应了劳务的追求,然后窃取了劳务公司的商业机密。

小一公司获救,但是小一发现甜心出轨竞争对手,和甜心分手了。

甜心窃取商业机密救竞争对手的事被劳务发现,劳务无法接受但是还是爱着甜心。

爱恨交织虐甜心的身心,扒出了甜心高中时期的照片发给了小一,小一发现甜心是高中时候的胖子后,觉得甜心骗了他,很讨厌甜心,接受了家族给他安排的商业联姻。

劳务:“yzj,你看清楚,了解你的所有灰暗过去依旧爱你的人,只有我!”甜心:“但是我并不爱你,求求你放过我好吗?”

之后的剧情,没有梦到。只知道结局是个悲剧。睡个午觉睡出了个老大的狗血脑洞,佩服我自己!

人物ooc大家别介意,就是个狗血的梦而已,梦的好真实😂😂😂就赶紧写下来了


评论(6)
热度(21)

© 小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